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磐仪新推出Intel Core i COM Express 嵌入式模块

磐仪新推出Intel Core i COM Express 嵌入式模块

——— 提供丰富的多媒体显示功能
2012/6/25 16:48:22

       磐仪科技推出最新的COM Express Type 6嵌入式模块EmETXe-i67M2,搭载第二代双核心Intel® Core? i7及Celeron®处理器;其内建Intel® PCH QM67 芯片组,可支持两组4GB的DDR3 SODIMM内存、4个SATA接口、8个USB 2.0接口、7个PCI-E x1、1组PCI-E x16、LPC及SPI等多种扩充接口。

       EmETXe-i67M2整合Intel® HD 3000绘图核心,具有流畅、高效能绘图处理能力,并提供双频道24位LVDS、VGA及DDI数字显示接口(支持HDMI, DVI, DisplayPort及SDVO),可支持任两种独立显示;灵活、弹性高的显示功能,适合用在电子广告牌、博弈机、医疗影像等需要多媒体显示的应用。

        EmETXe-i67M2和磐仪其它的模块化电脑系列产品同样具有高度兼容性及弹性化的设计,方便进行系统整合;客户亦可选用特制的载板PBE-1702,能加速产品上市时程同时更可节省整体研发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