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德华福再次为大唐集团进行变频技术培训

利德华福再次为大唐集团进行变频技术培训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淮北职业技术培训基地承办的“中国大唐集团公司2012年变频技术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于2012年6月8-18日开班,参加人员近120人。作为大唐集团的第一家变频器中标企业,利德华福已有逾百台变频器在大唐集团成功投运,约占大唐集团变频器使用数量的40%,利德华福应邀为大唐集团公司技术人员授课,这也是公司第二次为大唐集团技术人员进行授课。本次培训对象为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所属企业从事变频设备管理人员、运行人员及检修人员。
       大唐集团作为公司的重要客户,公司对于这次培训非常重视,公司派出经验丰富的郭建梅老师为大唐集团技术人员进行培训,课程内容包括利德华福公司简介、高压变频器常识、Harvest系列高压变频调速系统介绍、变频器的安装与调试、变频器操作规程、变频器运行与维护、变频器常见故障的分析与处理,并应邀参加了第二天的现场分组讨论,郭老师现场解答关于变频器运行的现场问题及处理方法,培训得到了学员和组织领导的一致好评,通过培训,加强了利德华福与用户的互动和沟通,使用户更深入的了解利德华福产品及日常维护技巧,利德华福也获悉了用户的需求信息和建议,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其用户的服务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