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迈科讯携新品亮相华南自动化展

迈科讯携新品亮相华南自动化展

       6月20-22日,2012年第十六届华南自动化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迈科讯借此机会携新品精彩亮相,为广大客户带来众多惊喜。

       在本届的华南自动化展,迈科讯携带的新品机器人控制系统备受关注,这款机器人控制系统功能更齐全,屏幕可触摸、操作界面使用起来更加人性化,控制器的性能更加稳定。机器人控制系统与机器人的完美结合成为此次展出的一大亮点。

 
       展会现场,迈科讯科技展台聚集众多观众,现场工业机器人演示吸引了众多眼球,公司胡先生介绍说:“现场演示的是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应用案例之一;工业机器人主要由手部,运动机构和控制系统三大部分组成,手部是用来抓持工件(或工具)的部件,根据被抓持物件的形状、尺寸、重量、材料和作业要求而有多种结构形式,如夹持型、托持型和吸附型等。自由度是工业机器人设计的关键参数,自由度越多,工业机器人的灵活性越大,通用性越广,其结构也越复杂,工业机器人能模仿人手和臂的某些动作功能,用以按固定程序抓取、搬运物件或操作工具的自动操作装置,他可代替人的繁重劳动以实现生产的机械化和自动化,能在有害环境下操作以保护人身安全,因而广泛用于机械制造、冶金、电子、轻工和原子能等部门。”展品充分体现了迈科讯成熟的研发技术。


       迈科讯通过次展会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公司全系列运动控制产品的卓越性能,及在工控自动化行业的应用,提高了迈科讯行业的先锋品牌形象。迈科讯以其强劲的创新能力与技术优势立足于工控行业。相信迈科讯在将来会带来更多高精优秀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威腾AMC-8300/8310/8320运动控制器

2016工博会,英威腾展台现场直击!

迈科讯IMP-81XX系列运动控制卡

英威腾智能 MTC-400/401 运动控制卡

英威腾智能亮相CIROS2016及荣获“2016国产控制器竞争力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