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MD在中国布局“云端之计”

AMD在中国布局“云端之计”

2012/7/3 11:14:14

       近年来,随着信息科技的发展,中国信息化时代的脚步随着中国高性能云计算产业的发展全面走向信息化应用层面。而社会经济建设的科技需求也越来越离不开高性能科技的设备支持,云计算中心成为满足城市规划与城市管理、政务信息化服务、高性能计算、电子商务、物联网数据挖掘、软件服务等多个领域科技应用需求的重要科技设备。 

 

  AMD自进入中国以来,始终把中国作为一个战略级市场,一直致力于为中国信息化产业研发与提供世界最前沿的科技。十几年来,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AMD始终以怀抱着“与中国共赢” 的发展理念,参与中国的创新进程,与中国信息产业共同成长!
 
  “云计算”已经不仅仅是人们热议的话题,而且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云服务器需要高容量、高密度、高性能和低能耗,而且要有极高的性价比。AMD以场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以创新的产品和技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云。AMD与合作伙伴协同创新,构筑云计算的“价值生态系统”,以最低成本最高效率地把用户喂饱,最终实现全产业链的“价值云”。
 
  AMD不但推出领先的产品与技术,还联合产业链厂商,紧密协作创新,而且并购了SeaMicro。SeaMicro作为行业领先的低功耗、高带宽服务器制造商,SeaMicro并购无疑为AMD的云计算战略打了强心针。AMD将凭借得天独厚的优势地位提供行业领先的服务器模块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大幅降低数据中心的复杂度、成本和能量消耗,同时能提升其性能。从而为用户带来最符合其需求的云价值。
 
  在国内,AMD同样助力中国云产业,除了与深大、曙光的合作,AMD也同无锡政府的云计算数据中心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AMD提供的是技术,但不只是技术,它以丰厚的产品支持着云,让它稳定发展、更展姿彩。AMD的云价值,在于它推动了行业整个“云”跟“端”的发展,由此生发出的各项解决方案真正让用户得到了实惠。
 
  无锡城市云计算中心是云计算的示范性应用基地,为物联网、动漫渲染、工业设计、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等众多领域的个人、研究机构、企业和政府提供优质的云计算服务。无锡曙光云计算中心选择AMD处理器,是在综合性能、成本、低功耗表现等多方面因素,进行充分考量之后做出的选择。
 
  在打造云计算虚拟化的计算中心中,2010年11月无锡城市云计算中心一期建设完成,中心的峰值处理性能为每秒50万亿次,将逐渐扩容到200万亿次。在“二期”建设完成后,峰值性能将超过每秒千万亿次。无锡城市云计算中心采用虚拟化、云存储等关键技术,可以有效地提高设备利用率,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无锡城市云计算中心取得成功,是AMD实现“价值云”,打造“价值生态系统”的缩影。大规模高效运算、虚拟化、低功耗、低成本是AMD与曙光携手为业界展示出的城市云的特点与价值所在。
 
  云计算中心的建设是高显示度的亮点工程,能够极大的提升政府形象,并可辐射周边区域,对争夺区域科技发展的引领地位至关重要;云计算中心是以高性能计算作为IT基础设施,不仅可以改善区域投资环境,而且可有效促进招商引资。现今社会,云计划是城市发展缺一不可的产业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