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宝欧与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宝欧与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2年2月29日上海宝欧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销售集团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授权上海宝欧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为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系统集成商。这标志着上海宝欧公司的技术能力、管理水平得到了世界500强大企业的认可,成为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系统集成商也为上海宝欧公司进一步服务好客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海宝欧简介:

      上海宝欧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是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的理事单位,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技术开发应用、数控系统工程改造、自动化流水线维护线路板维修及工控产品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宝欧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成立!

维修工程师招聘(芯片级维修)

上海宝欧荣获“2015年度优秀设备维保企业”荣誉称号

上海宝欧参加中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先进经验研讨会暨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换届会

热烈祝贺上海宝欧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与南京理工大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