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BM与华星光电共同打造“桌面云”系统

IBM与华星光电共同打造“桌面云”系统

2012/7/5 9:59:25
    7月3日,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Global Technology Services)与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宣布,双方合作完成的中国大规模的制造业“桌面云”系统成功上线,目前用户数已经超过2100家。借助此项技术华星光电可以将其日常生产研发办公系统部署到IBM企业桌面云环境中。届时,华星光电桌面云将成为在中国部署实施的规模领先的制造业桌面云系统。
 
  经过此次合作,华星光电将彻底改变制造业传统的基于单机的非受控管理型生产研发办公模式,采用先进的基于瘦客户端/云计算访问模式,推进向安全、低成本的集中式管理模式迈进,在大幅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也有效提高了应用程序和生产办公研发数据以及企业专利的安全性。
 
  IBM大中华区云计算事业部总经理王胜航先生表示:“IBM是全球领先的企业级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的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拥有业界最完善端到端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和全球最佳实践。IBM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抓住云计算带来的商业变革,从而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机遇,成为中国企业支柱型合作伙伴。此次项目成功的实施,是IBM这一承诺的又一具体体现。今后,IBM希望能够继续和华星光电一起通过云计算等新IT模式探索制造业业务和管理模式的创新与转型,携手共建智慧的中国制造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