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对于辊式破碎机未来的发展探讨

对于辊式破碎机未来的发展探讨

       由于受现代工作环境和技术等的原因影响,破碎设备在开发过程中仍然有很多不足之处,许多方面需要改进,目前国内已达到对破碎机械仿真系统性能的进一步优化,实验功能进一步扩展,未来还需加强发展的方面还比较多。

1. 对于辊式破碎机的数学模型的建立,随着现代科学技术和生产发展的要求还可以更深一步地进行研究;

2. 目前我公司已经完成了辊式破碎机的腔型抽象设计,在辊式破碎机的腔型优化设计中,可用近似的二次曲线上完成了腔型的设计,还需要在后续的工作中进行具体的腔型设计;

3. 在破碎机机理研究的力学模型中,对于这些腔型的动力学模型只是初步的建立,还需要在后续的工作中加入数据进一步完善;

4. 在辊式破碎机的仿真试验中,我们目前只是选用了板辊式破碎机用来模拟分析,在后续的工作中,还需对板对板构成的破碎机和辊式破碎机进行仿真试验;

5. 在破碎设备的仿真试验中,只是改变了频率来模拟分析,在后续的工作中,还需改变振动振幅,来分析物料的破碎力情况。

       总而言之,破碎机械动力学仿真对破碎机械行业有一定的理论与工程实践价值。对所建立的辊式破碎机腔型的模型仿真,为辊式破碎机的开发和改进提供了有效的试验平台,缩短了板辊式破碎机的开发周期,提高了破碎机的设计水平,节省了人力、物力以及研发费用,对破碎机械的开发以及对物料粒度的研究可以发挥一定的作用。通过引入振动破碎方式,同时改变频率,能使物料所受到的破碎力达到最大。使物料在某个频率围内破碎力达到最大时,能够更好的完成破碎,将会使物料破碎性能和破碎产能显著提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红星聚焦:蓝天都去哪儿了

红星机器:市场竞争激烈 矿山企业如何抢占先机

怀揣一颗勇敢坚毅的心 红星颚式破碎机始终坚守破碎第一线

2014一马当先,红星机器开启新征程

年底迎来销售小高潮 红星机器再创业绩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