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决胜中原:科士达数据中心产品线2012全国巡展挺进武汉

决胜中原:科士达数据中心产品线2012全国巡展挺进武汉

       7月6日,主题为“中国动力  驱动未来”的科士达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产品线2012全国巡展抵达武汉,携科士达数据中心UPS不间断电源、蓄电池、精密配电、精密制冷、网络服务器机柜、机房动力环境监控六大产品线盛大召开武汉专场发布会,来自武汉及周边地市的政府、金融、通信、能源、交通、电力等行业用户、分销渠道、系统集成商、机房工程商等合作伙伴近400位嘉宾出席本次盛会,与科士达研发及解决方案部门专家们共同分享了科士达在数据中心安全供电及精密制冷方面的方案规划、建设及运维理念和领先技术。
       随着国内数据中心市场的蓬勃发展及云计算市场的不断成熟,各大行业及企业级IT用户信息系统的数据量与日俱增,系统的日益庞大和复杂,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承担的责任和面临的挑战更加严峻,数据中心建设和运维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深刻变革。科士达作为国内领先的绿色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全线产品提供商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多年来致力于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产品的研发及应用,为不同行业和规模的用户倾力打造具有高可靠性、高可用性、高灵活性、高可维护性、高节能性等特性的解决方案,以此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全力支持用户核心业务的安全不间断开展。


      通过此次巡展,科士达公司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武汉及周边地区行业数据中心客户和渠道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交流,协力用户构建新一代的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升渠道合作伙伴的市场竞争力,最终形成与用户和合作伙伴之间的共赢局面。
       出席本次巡展并为大会致辞的科士达公司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张燕女士表示:近年来,随着国内数据中心市场的蓬勃发展,数据中心安全供电问题也面临更大的风险和挑战,以供配电系统为核心的数据中心安全用电方案优化建设,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重视。科士达作为国内本土UPS厂商中率先通过完全自主研发途径实现同时拥有UPS不间断电源、蓄电池、精密配电、精密空调、网络服务器机柜、机房动力环境监控六大产品线的旗舰品牌厂商,希望通过基于同一品牌产品下的整体解决方案,更有效提高用户数据中心动力环境系统的可靠性和可用性,并在降低用户选型、采购、工程管理方的整体成本方面,为用户和渠道伙伴创造更多的价值。也希望通过2012大规模巡展,把科士达领先的产品和方案优势,分享给各大区中心城市及二、三线城市的渠道和行业市场用户,进一步巩固科士达作为数据中心及未来云计算市场上“中国动力”标志性领先品牌地位。
       据悉,本站巡展圆满结束之后,科士达2012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产品线全国巡展活动还将陆续登陆沈阳、成都、西安、广州、南京、北京等其他核心城市,与全国各大区域用户及渠道合作伙伴共同分享和见证科士达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之非凡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士达宣布参加SNEC 2013上海国际光伏展

科士达护航河北农村中小学多媒体远教工程

科士达助力河北宣大高速公路UPS电源改造

构建平安城市 科士达助力长沙“天网”工程

科士达高端UPS入驻义乌机场国际航站楼中心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