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TEC推出系列步进驱动

MOTEC推出系列步进驱动

2012/7/11 13:52:13

       MOTECα系列两相智能混合式步进系统是MOTEC中国自主研发、生产的新型智能混合式步进系统。借鉴欧美先进技术,SD3型驱动器采用正弦波细分技术和新型功率模块、配合采用钕铁硼磁性材料的高品质SM3步进电机,有效解决了传统步进电机低速爬行、有共振区、噪音大、高速扭矩小、启动频率低、可靠性差等缺点。MOTEC中国在解决上述问题的同时,进一步开发了α系列步进系统具有内置控制器、内置小型PLC、内置CAN/RS232/485总线接口、具有 I/O 端口的网络型智能步进驱动器系列产品,为步进产品在新一代智能化总线型分布式运动控制系统中的应用拓宽了道路。


产品特点
2种最高电流等级:6A、8A

3种供电方式:60VDC、80VDC、220VAC

       例如根据客户的负载特性和运行曲线,设定参数和正弦波形内置256段定长运动控制且每段可设置成任意运行次数。标配232通讯。

法兰尺寸:42mm-132mm

保持扭矩:0.1Nm-50Nm


       除了为客户提供质量卓越、性能可靠、价格合理、供货及时、售后服务完善的步进驱动器和电机产品外,也为客户提供各种特殊规格和性能要求的步进驱动器和电机产品定制服务,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应用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ARES系列直流伺服样本V2.0

网络控制低速步进应用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智能步进4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5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