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EC--服务

2012/7/11 14:54:30

服务内容
MOTEC中国营业体系包含四家研发生产企业和多家以技术服务和产品销售,工程项目销售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MOTEC为广大用户提供以下服务。

一 、定制开发CNC系统从2轴控制到64轴连动均可完成。

二、MOTEC中国驱动研发团队可为用户定制各类模拟/数字话驱动系统开范围包括两项:三相数字步进驱动器、直流交流伺服驱动器,有刷/无刷/空心杯伺服驱动器/有刷/无刷直流电机驱动器。以上产品均可定制高压交流/高压直流/低压直流、低压交流形式。也可以定制成为一拖二、一拖三等带有智能运动控制系统的智能驱动。所有产品均可定制。军品级别也可以增加任何总线协议通讯。

三、MOTEC减速器生产团队可谓广大用户提供各种军度等级,各种法兰规格(目前减速器规格从40-250mm)最大扭矩到5000牛米。可根据用户需求增减轴长,增减轴近和提供抗更大冲击的高径向力的减速器的设计生产服务。MOTEC减速器还可以定制成为军品专用减速器满足用户在各种温度和环境的使用条件。

四、MOTEC中国机器人团队可为用户定制和批量生产各种直角坐标机器人、位移机器人、关节机器人和由大规模机器人构成的生产线。目前MOTEC机器人主要应用在搬运、码垛、检测、喷涂、焊接和汽车生产线和机床自动上下料等领域,现如今在中国的纺织和消费累领域也得到了极为广泛的应用。

五、MOTEC中国工程技术团队可随时为您自动化产品使用和设备制造提供咨询、设计和生产,详见服务流程。目前已向各类用户提供数百个交钥匙解决方案。

六、MOTEC营业网络在中国有多个全资分支营销服务机构,能更好更直接的为中国用户提供最便捷服务,联系方式请详见国内营销网络。


服务流程
技术支持服务

1 MOTEC(中国)提供免费电话010-65547015 技术支持。您只要拨打电话就会解决各种需求问题。

2 现场支持,MOTEC(中国)不提供免费到用户现场支持和调试服务,如需现场支持,费用问题请与MOTEC销售人员进行商洽。

工程项目服务及流程如下:


服务电话
010-65547005 王工,叶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ARES系列直流伺服样本V2.0

网络控制低速步进应用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智能步进4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5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