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庸博伺服在恶劣环境的高频氩弧焊焊割设备成功运用

庸博伺服在恶劣环境的高频氩弧焊焊割设备成功运用

         高频氩弧焊环境非常恶劣,工作时产生非常严重高频干扰,庸博伺服能在这行业成功运用,证明了公司产品稳定性和抗扰能力强。          

         福州庸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控制及电机数控技术研发及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不仅拥有博士、硕士一批高学历高技术高素质的研发人才,更有多年研究应用电机数控及运动控制行业产品丰富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公司自主研发的YBDP-A1系列全数字式交流伺服驱动器荣获国家多项专利,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其产品性能已达国内外先进水平,广泛应用于纺织机械、印刷机械、包装机械、模切设备、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制药设备、陶瓷机械、医疗器械、军工、石油化工设备等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我们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结合市场最新技术动态,不断创新,在生产与品质管理上始终以ISO9000质量体系作为企业质量管理的核心,严格控制产品质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庸博排线机伺服系统

全面的伺服电批锁付方案

编码器损坏主要原因

庸博伺服在柔版印刷机上的运用

庸博三伺服枕式包装机方案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