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洲推出新型无人机武器系统Vigilus

欧洲推出新型无人机武器系统Vigilus

2012/7/17 10:31:46
      欧洲MBDA导弹系统公司在法恩伯勒国际航空展上,推介了其研制的无人机武器系统Vigilus,计划在未来20年内实现量产。这种武器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未来战争的形态。

  Vigilus堪称新一代武器系统,可通过一个作战指挥平台,在极短的时间内发现、锁定并摧毁目标。未来Vigilus系统将部分取代火炮和重型喷气式战斗机,向陆军提供主要火力支持并执行瞬间定点攻击任务。这种系统不需要复杂的操控程序,作战人员只需指定目标,武器系统即可自行发动攻击。

  Vigilus武器系统由指挥系统、名为ARm atus的发射装置以及战斗部组成。ARm atus发射装置装有无线传感系统,可携带Caelus巡航导弹和Gladius无人机等“智能”战斗部。

  Gladius是一种轻型的无人攻击装置,其长度为80厘米,重量仅7公斤。它可以装上光电传感器并携带1公斤重的弹头。在发射后,Gladius随即展开双翼,可在不使用发动机的情况下滑翔30公里。

  ARm atus发射装置总共可以携带4套G la d iu s攻击系统和一枚Caelus巡航导弹,操作人员借助全球定位系统、通过Vigilus的武器控制系统操控发射装置和战斗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