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磐仪将精彩亮相2012工业计算机与嵌入式系统展

磐仪将精彩亮相2012工业计算机与嵌入式系统展

2012/7/17 10:37:53

时间:

2012年8月21日-23日

地点:

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

展位:

2H32(AMD展团)

 

        2012工业计算机与嵌入式系统展 (IPCE)将于2012年8月21-2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磐仪科技也应邀参加此次盛会。
        IPCE 是中国唯一一个专注于工业计算机与嵌入式系统的展会 ,这次展会也将会汇集最新工业计算机与嵌入式系统产品与技术;推动工业计算机行业向开放,融合,标准化方向发展;展现物联网,智能电力,智能交通,智能安防,智能服务,汽车电子等各行各业应用方案。
        磐仪科技是一家通过 ISO-9001 认证的嵌入式电脑和网络平台供货商,通过国际化标准和明确定义的生产流程完成高质量的产品。磐仪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工业控制领域的应用研究和产品研发,是市场上最主要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制造厂商之一。
        届时现场将向您展示更多精彩,欢迎广大媒体和各界人士亲临我们的展台交流指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