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TEC(中国)推出智能型步进驱动器SD388B

MOTEC(中国)推出智能型步进驱动器SD388B

——— 沿着十二五装备制造业智能化方向大踏步前进
2012/7/18 19:20:41

      MOTEC(中国)营业体系 在高性能/标准步进驱动器被广大用户广泛使用和认可的基础上,又成功推出高性能智能型步进驱动器SD388B。积极响应十二五所提出的装备制造业智能化。

     该智能驱动器SD388B集成了原有驱动器的优点,增强了细分功能,集成了超过一般PLC的控制功能,同时增加各种总线通讯功能,也可独立使用。

      独立式/网络式/智能式3为一体的智能控制型驱动器,充分满足了各类用户的需要。在步进这个传统的领域中又增添一抹亮色!

      同时MOTEC(中国)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为客户量身打造各种属于用户自己的驱动器。详细要求可与MOTEC(中国)各地销售工程师联络。我们相信,我们共同的努力,一定会谱写出中国创造的新篇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ARES系列直流伺服样本V2.0

网络控制低速步进应用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智能步进4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5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