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中国第一个GE露点传感器高精度全自动标定系统在常州服务部投入运行

中国第一个GE露点传感器高精度全自动标定系统在常州服务部投入运行

2012/7/19 10:26:14

       “在赛科的生产装置上使用了几十台GE的露点仪,每年这些露点仪上使用的传感器需要工厂标定,现在中国有了露点传感器高精度全自动标定系统,令我们对使用GE的产品更有信心了。”
——上海赛科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冯建平工程师

       GE检测控制技术服务部门宣布,经过美国专家精心调试后,GE露点传感器高精度全自动标定系统已在常州服务部投入正式运行,这是除了美国、爱尔兰、日本之外,全球第四个拥有和运行这套自动标定系统的国家和地区。该装置是GE在中国直接投资兴建的唯一与国外数据库相联的露点传感器标定装置。该装置采用了露点传感器生产流程中的标定技术,不仅提供最新的标定数据,还可以对其性能进行评估,提供最佳的标定周期建议。所有露点传感器标定数据都将保存在GE公司的数据库中,方便用户通过网络进行检索,并可定期发出标定提示信息。由此GE检测控制技术公司服务部门对露点传感器检测标定能力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GE露点传感器

       GE检测控制技术是全球露点仪行业的领导企业,所生产的薄膜氧化铝露点仪屡获美国《Control》杂志读者年度评选第一名,其薄膜氧化铝传感器响应速度快、精度高、测量范围广,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同时处理工艺温度和压力,能配合专为各种工业应用设计的采样系统。在中国,GE露点仪被广泛应用于石化、冶金、钢铁、能源、气体生产和其它过程控制等行业。每年,客户都有对其露点传感器进行工厂标定的需求,此次GE露点传感器高精度全自动标定系统在常州投入正式运行,引进世界上最先进的GE露点传感器高精度全自动标定系统, 可以更快地响应中国客户需求,满足日益增加的中国用户标定要求。

      GE检测控制技术常州服务部工程师曹仪介绍说,“快捷、准确的完成传感器的标定,让用户更放心使用GE产品,是我们服务部门的工作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致力检测行业 助力飞行安全

GE德鲁克新产品发布全国路演 北京站圆满结束

GE检测控制技术推出新品DPI611

GE即将启动十城市路演暨DPI611便携式压力新品发布活动

GE与江阴兴澄特钢结成无损探伤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