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NIK 5000压力传感器在汽车行业发动机测试单元中担任重要的压力传感任务

UNIK 5000压力传感器在汽车行业发动机测试单元中担任重要的压力传感任务

2012/7/19 10:50:58

       2012年4月10日,英国Groby – 来自GE检测控制技术旗下传感与测量业务部门的UNIK 5000压力传感器日益在汽车行业中的发动机测试单元中担任重要的压力传感任务。近日,UNIK 5000被一家主要的柴油发动机生产厂商指定安装于其的发动机研发平台上。

       发动机测试单元是开发新引擎的核心所在,该单元中包含大量的传感器和仪器仪表用以监测和控制各种参数,包括流量,温度和压力。压力的传感检测对任何测试单元都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压力传感器必须具备高水准的精确度,可靠性和灵活性。在当今经费紧张的大环境下,这样高性能的传感器还必须具有价格合理的特点。

       UNIK5000平台由硅技术和模拟电路模块化设计通过精益制造技术相结合,为客户提供从标准组件中实现的精准匹配和规格,以满足客户多种个性化的需求。对于测试单元而言,精密级的传感器的精准度为0.04%,效果十分理想;其温度范围可以在-55到125度之间,压力范围可以位于7kPa到70MPa之间,广泛适用于测试单元中的各项压力传感的应用。

关于GE检测控制技术

       GE检测控制技术业务是一个行业领先创新者,业务涉及传感与测量、无损检测技术、状态监测、流体过程技术与自动化优化控制领域,帮客户实现精确、高效和安全。旗下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电力、运输、医疗等行业。它在25个国家拥有超过40家企业,隶属于GE 能源集团,为客户提供更环保、更智能、更高效的解决方案。

       如需更多信息,请拨打中国客服中心电话800 915 9966或访问公司网站:
www.ge-mcs.com/zh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致力检测行业 助力飞行安全

GE德鲁克新产品发布全国路演 北京站圆满结束

GE检测控制技术推出新品DPI611

GE即将启动十城市路演暨DPI611便携式压力新品发布活动

GE与江阴兴澄特钢结成无损探伤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