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TEC推出数控系统 Control-mind

MOTEC推出数控系统 Control-mind

2012/7/20 10:16:45

       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采用PCI总线运动控制卡、常见现场总线模块(或直连)连接驱动产品和Control-mind控制软件构成了高度开放的、完整的、相互兼容的通用控制系统,不仅为各种机床提供理想的数控系统,还为其他机械设备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

Control-mind功能异常强大,见以下:

1.在WINDOW下实时运行的控制系统软件,适用于铣、镗、雕铣、加工中心、关节机器人、电加工和多种自动化设备。

2.识别国际标准DIN66025 G代码,不仅包含了常见的数控系统代码,还有样条曲线,螺旋线和渐开线插补等功能。

3.控制轴数和通道数几乎没有限制,暂时设计为最多8通道64轴。

4.采用脉冲或模拟量控制伺服,可以接收每路4M的编码器位置反馈信号,构成全闭环,进行纳米级控制。

5.控制系统使用高级PID算法进行位置和速度控制,P、I和D值可以独立设定。

6.控制系统可以进行反向间隙补偿,丝杠分段补偿,电子齿轮进行单位控制。

7.控制系统具有RTCP功能与3D刀具补偿,还有最多5轴联动刀尖轨迹编程,电子凸轮和通用软PLC等。

8.能在Windows下以100μs的插补周期控制八个伺服轴的运动,能以微秒级捕捉到输入口信号。

9.具有预读功能,预读段数为149段,运动指令间可平稳运行于过渡。每秒中可以执行5000个G代码或运动命令。

10.有类似BASIC和C语言的MTASC高级运动控制语言,二次开发能力强,可适用各种专用自动化控制设备。

11.自动测量旋转轴与直线轴之间的夹角,自动补偿。(选项)

12.可以读取AutoCAD生成的DXF文件。(选项)

13.可以通过CANbus, Profibus, USB, EtherCAT等总线方式控制运动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ARES系列直流伺服样本V2.0

网络控制低速步进应用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智能步进4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5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