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微软与PPTV达成云计算平台战略合作

微软与PPTV达成云计算平台战略合作

2012/7/23 9:56:30

       7月19日,微软公司与PPTV网络电视就在全球推出基于WindowsAzure云平台的PPTV电视云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备忘录。上海浦东新区副区长刘正义、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PPTV网络电视首席执行官陶闯等出席了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仪式。

  根据合作备忘录,PPTV网络电视将采用WindowsAzure作为PPTV全球电视云的云计算基础服务平台,双方将围绕内容运营以及平台技术支持进行合作。PPTV首席执行官陶闯博士表示,PPTV选择WindowsAzure是基于该平台面向全球的特性,从而形成PPTV的国际化业务覆盖。此外,PPTV还将挖掘WindowsAzure的技术潜力及其它微软产品的优势,推进电视云服务,打造一个直接由内容商提供的内容库,帮助运营商更好的利用PPTV的内容资源共享收入。

  PPTV电视云平台将能让世界各地的内容提供商将自己的内容上传到平台上,并授权给各国/地区的服务运营商使用。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张亚勤博士表示:“云计算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神经中枢,已经成为各界的共识。而基于云计算的应用平台,具有很强的区域性和本地特色。微软正在与中国各领域、各行业的合作伙伴开展合作,积极推进WindowsAzure在中国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