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CST旗下品牌——快达宣布推出"HDC"系列高电流直流输出固态继触器

CST旗下品牌——快达宣布推出"HDC"系列高电流直流输出固态继触器

快达进一步研制并扩充了直流开关解决方案,正式推出额定值高达 160 amps 和 200 VDC 的"HDC"系列更新产品

       快达隶属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 旗下品牌之一,是全球领先的固态继电器和接触器技术专家,最近正式推出 HDC 系列高电流直流输出固态继电器。新型HDC 系列产品的研制成功大大扩充了快达原有直流输出固态控制的额定范围,其额定值能够在40°C 环境温度下,高达 160 amps 和 200 VDC。HDC 系列采用严密的塑料封装,带有大号接线端子和一个重型铝制底板,导热性能极强,容易安装在散热片、面板或底板上。

        HDC 系列结合了快达领先的高速直流开关电路和低功耗场效应管技术,性能优先可靠,几乎可以为各行各业提供卓越且包括 PWM在内的直流负载控制。应用领域如太阳能电池板、包装机械、汽车配件、休闲车及配件、海洋应用、过程控制、电源等。此外,其逻辑兼容 4.5 到 32 VDC 或 90 到 140 VAC的控制输入可提供低功耗控制和 2.5 Kv 的光电隔离,浪涌保护性能优越,并且带有 LED 输入状态指示灯。

        HDC 系列备有 120 或 160 amp 两种输出额定值,采用符合工业标准的 75 x 105 mm 封装,带有 10 或 ?" 号螺旋端子和可选安装热接口垫片。快达 HDC 系列直流输出接触器同时通过低压和 EMC 指令要求,具有 CE 认证,符合 RoHS & 中国 RoHS 标准。

        如您需要更多有关新型 HDC 系列固态继电器、配套热管理及互连配件的信息,请就近联系快达分销商、代表或当地快达销售办事处,或直接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crydom.com

 

关于 Crydom
       Crydom, Inc. 是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公司旗下的全球业务部门,也是固态继电器和控制技术方面的专家。Crydom 生产和销售全球最受欢迎的两个固态继电器品牌:Crydom 和 Crouzet。Crydom 提供各种即用型固态继电器和接触器、I/O 模块与安装板、控件和电源模块,并且专注于为各种应用定制适用的固态开关解决方案。Crydom将技术与创新结合,以超越我们客户最苛刻的性能需求。

www.crydom.com

关于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CST)―意为"定制传感与技术"?,是传感,控制以及动力等领域的专家

       CST率领旗下品牌BEI Kimco,BEI Sensors,BEI PSSC,Crouzet(高诺斯),Crydom(快达),Kavlico(凯维力科),Newall以及Systron Donner为您提供定制化的,可靠并高效的元件,应用于航空国防,交通,新能源及基础建设,商用及工业用OEM,医疗,食品饮料加工及建筑物管理等行业的关键系统中。

       CST拥有全球超过4700名的员工并在2011年创下6.6亿美元销售额,专注高附加值并追求卓越,致力于满足最严苛的客户需求,是您可靠和灵变的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分担负载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