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前谷歌云计算技术高管加盟盛大云 担任CEO

前谷歌云计算技术高管加盟盛大云 担任CEO

2012/7/27 9:50:10

      来自盛大云内部的消息,早在两个月前,前谷歌云计算技术高管刘文博就已经加盟盛大云,担任该公司CEO。据了解,刘文博加盟后,盛大云除了继续优化和完善原有的公有云平台,还进一步加强了和集团内公司的合作,加速了盛大各业务以云平台为基础的整合。

  刘文博,早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并获得美国伦斯勒理工学院计算机博士学位。刘文博曾供职于美国多家大型软件公司,包括Autodesk、Informix、 Microsoft、Ask.com等,并先后担任主任工程师、工程总监等职。在硅谷,他先后参与多家软件公司创建工作并担任副总裁、CEO、董事长等职。2004年,刘文博加入Google, 曾负责Google北京分公司的创建工作。在Google工作期间,刘文博领导了Google在华数据中心软件架构创建和google.cn网站的开发和运营,他还领导了Google+、Checkout等大型服务的开发和产品化过程。

  盛大云是盛大网络旗下的独立子公司,于2011年7月开放公测。目前已推出云主机、云硬盘、云存储、云分发、数据库云、网站云、云监控7大产品,华东华北2个数据中心。作为盛大未来十年三大战略之首,盛大云在新CEO入主后的战略方向和发展情况也备受瞩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