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MC牵手怡德数码 打造中小企业私有云

EMC牵手怡德数码 打造中小企业私有云

2012/8/2 10:14:23

       云计算不再是大企业的专利,中小企业也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构建私有云,并且不需要高昂的代价,这并不是天方夜谈。日前EMC与怡德数码共同合作,发布了在EMC VSPEX开放性框架下的,首款针对中小企业私有云解决方案——EBlock。

  VSPEX是今年4月份EMC面向全世界的渠道伙伴发布的一款与博科、思科、英特尔、微软、VMware以及诸多服务器供应商等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全新基础架构模式,旨在为企业用户提供经过验证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帮助用户更加顺利地向云端过渡。

  怡德数码成立之初的主要业务是代理EMC、思科以及VMware等公司的产品,专营中小企业IT解决方案。怡德数码CEO顾新国认为,由于中小企业IT建设缺乏长远规划,缺乏高效实施解决方案的能力,和在IT建设过程中标准化和经验证明的过程,同时在IT系统建设完成之后,也缺少管理的人力资源和技能。其在IT建设阶段更倾向于采购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所以怡德数码在两年前就开始进行IT系统架构的研发,在今年7月正式推出基于EMC VSPEX开放性框架的中小企业私有云解决方案——Eblock。

  Eblock是一个集服务器、存储、网络以及虚拟化技术于一身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器采用思科的UCS服务器,虚拟化方案采用VMware公司的软件,网络则可在思科或博科之中二选一,存储采用EMC的VNX系列统一存储系统,并且整个架构经EMC VSPEX进行验证。在这之中,怡德数码主要对这些零散零件进行集成,并配置由怡德数码开发的统一管理系统。

  据怡德数码CEO顾新国介绍,所有的设置和安装过程都在出厂前配置完成,到用户生产环境之后,只需半天甚至更少的时间就可完成配备,然后融入生产。在售后方面,怡德数码提供原厂售后,用户一旦出现问题,可直接与怡德数码联系,随之就会有相应的售后工程师提供服务。

  目前Eblock主要提供两种应用解决方案,如上图所示,即桌面虚拟化和私有云解决方案。其中Eblock 330在桌面虚拟化方面可支持100台虚拟左面,530则可支持250台虚拟桌面;在私有云方面,Eblock新增了一个型号,310可支持50台虚拟化,330则可支持100台虚拟机,而530则支持250台虚拟机。据顾新国介绍,目前怡德数码主要专注于金融、医疗、教育、制造以及政府等五大行业的IT系统解决方案,而Eblock也主要针对这五大行业的主流应用坏境而设计,并进行针对性优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