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内颚式破碎机的研究设计发展情况

国内颚式破碎机的研究设计发展情况

       颚式破碎机的结构是一个简单的四杆就够带动齿板对物料进行挤压破碎作用的,因此该设备具有结构简单、制造容易的特点,由于结构简单,设备维修非常方便。另外,该设备工作的可靠性,破碎机在化工、煤炭、冶金等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为了提高颚式破碎机的破碎效率和其性能,国内研究学者设计出许多新型的颚式破碎机。
       辽宁的某学院和企业合作设计开发出了一种双动颚的颚式破碎机,这种破碎机没有了定颚部分,而是将颚式破碎机的前后墙对置行程的,它是在偏心轴的一段加一对开式齿轮,使两动颚同步转动,这时的破碎腔就是有两个动颚组成的。这种破碎机的机构相对是比较复杂的,近年又设计出一种单轴的倒悬挂式的双动颚颚式破碎机。动颚的同步运动是这种破碎机的特点,两动颚组成了破碎腔,当动颚远离时进行排料。这种破碎机是靠提高转速来提高产量的,而且由于动颚的同步传动两者之间不存在相对运动,减小了齿板的磨损,延长了齿板的使用寿命,同时也降低了生产成本。
       安徽某设计院曾发明一种双腔双动颚复摆颚式破碎机。它可以提高破碎的生产效率,同时又能降低破碎机所承受的负荷,减轻机器的重量。
       国内有些设计院和制造厂是通过靠增大传动角来改善动颚的运动特性,进一步来提高颚式破碎机的性能,这种方式生产出来的是一种肘板向上放置的颚式破碎机。在国内该机有叫上置式、上推式上斜式和负支承破碎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红星聚焦:蓝天都去哪儿了

红星机器:市场竞争激烈 矿山企业如何抢占先机

怀揣一颗勇敢坚毅的心 红星颚式破碎机始终坚守破碎第一线

2014一马当先,红星机器开启新征程

年底迎来销售小高潮 红星机器再创业绩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