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湖南创建首家工程机械物联网企业控制中心

湖南创建首家工程机械物联网企业控制中心

2012/8/6 10:37:11

       湖南省通过组建57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带动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协同创新,加速推进产业升级。

     就是这个小小的智能操作系统,过去却被国外企业所垄断,产品每次升级都要被动的适应国外的技术参数。为改变这种受制于人的局面,湖南省成立了工程机械智能化技术重点实验室,由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协同攻关,成功研制出工程机械专用智能控制器,填补了国内空白。

       依托协同创新的重点实验室,湖南又在全国创建了我国首家工程机械物联网企业控制中心,在线监控10多万台工程机械,进行远程升级维护,工程机械率先跨入物联网时代。

   持续创新使湖南的工程机械成为全省率先过千亿的产业旗舰,仅今年上半年就已达到1096亿元,规模居全国第一。   

       近年来,湖南每年将80%财政科技经费用于重大科技专项,使电子信息、新材料、先进制造等领域460多项关键技术瓶颈得到突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