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软件联盟启动“国产工业软件关键应用突破标杆工程”

工业软件联盟启动“国产工业软件关键应用突破标杆工程”

2012/8/7 17:05:22

       为了推动国产工业软件在重点工业领域关键应用环节实现信息化的技术突破,向我国工业企业推荐优秀的国产工业软件产品,同时也为了保障我国国民支柱产业的信息安全,7月12日,中国工业软件产业发展联盟在江西省九江市组织召开了“国产工业软件关键应用突破标杆工程”工作会议。工信部软件服务业司、辽宁省经信委、大连市经信委等政府领导、第三方机构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以及联盟多家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讨论了“国产工业软件关键应用突破标杆工程”建设工作的目标、范围、具体的入围要求、工作流程、时间安排以及后续成果展示等。本次标杆工程将从航空航天、工程机械、装备制造、石油化工、船舶、冶金、电力、国防军工、汽车制造等国家支柱型产业中选取。第三方机构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将对入围的标杆工程在工业企业现场进行甄别和测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