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惠普推出网络管理软件 减少云计算管理复杂性

惠普推出网络管理软件 减少云计算管理复杂性

2012/8/8 9:53:54

    科技巨头惠普公司推出自动化网络管理器(ANM)9.2融合基础设施增强软件产品,帮助客户跟上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根据惠普的声明说,它提供一个统一的网络管理平台,具有高效,自动化和安全的特性,可以帮助企业和政府提供优质的服务,维持日常运营管理。

  由于云计算和虚拟化技术的发展,惠普网络管理管理软件能减少基础设施的复杂性,以及确保他们的网络可以支持关键业务应用。

  新的HP ANM 9.2能够帮助企业:

  改善与控制故障,性能,可用性,变更和配置自动化管理异构网络支持。

  增加给IT管理人员提供的应用程序和支持网络,帮助满足关键的企业目标,提升在混合IT环境的单一视图的可视性。

  降低成本,通过更好地专门为网络管理而设计的新的KPI,提供现有和未来的基础设施投资的优先次序。

  IT管理服务一直是惠普的强项,但是一直以来惠普自身的独立软件发展一直较为缓慢,而最近一些年,IT市场出现许多的变化,竞争重点开始向软件倾斜,惠普也看到了这种变化。还有与甲骨文的官司也逐渐让惠普意识到,自己做软件的重要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