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荣获2011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东土科技荣获2011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2012年4月13日, 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了2011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获奖单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等领导出席会议。郭金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奖人员和单位表示热烈祝贺。
       东土科技总工薛百华先生所带领团队的研究项目"实时同步冗余工业以太网技术研究与开发"获得了北京市科学技术二等奖。项目主要研究开发内容包括工业以太网快速冗余技术、零丢包技术、精密时钟传输技术、本质安全技术以及EMC适应性等。
       “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是市政府为奖励全市范围内在科学技术创新和发展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而设立的,是北京市科技领域最高的奖项和荣誉;此次获奖既是对东土科技技术实力的肯定和鼓励,同时也是中国工业以太网技术不断取得突破和发展的充分体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