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2012第一期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东土科技2012第一期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2012年4月19日至21日,东土科技2012年第一期新员工入职培训在海特隆重饭店举行,共计50余名新员工参加培训。公司领导对新员工培训给予了高度重视,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平、技术总经理薛百华等公司领导亲自担任培训讲师,为新员工开展培训。


  参加培训的新员工既包含正在实习的高校学生,又包含具有多年经验的专业精英,为了帮助新员工迅速了解并融入公司,实现从院校人、社会人到东土人的顺利转变,人力资源部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内容包含企业介绍类课程(企业介绍、公司技术现状及发展规划、产品知识及应用案例等)、规章制度类课程(人力资源基础制度、财务报销制度、电脑及网络事务等)和职业化引导课程(职业化发展、执行力、沟通管理、质量管理、绩效管理等)等十余门课程。此外,针对销售新员工,专门开设了销售实务类课程,内容包含销售管理模式介绍、销售技巧、行业销售策略讲解、产品竞争优势、商务合同评审、客户服务工作流程及CRM系统应用等课程。


小组讨论和代表发言  

  为了在培训过程中,让新员工深刻感受东土的企业文化,在团队协作中学会自信、学习、行动、自省,理解“执行力是一种态度”,培训伊始,参训新员工就被随机分成5个小组,分别完成团队的组建,并设定了团队奖惩规则。在每个课程中,培训讲师通过案例讨论、现场模拟、现场抢答等方式促进培训以团队竞赛的方式展开,让新员工在团队协作中学习并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平与参训员工合影

  为期三天的新员工培训圆满结束,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平与参训员工合影留念,并对参训员工提出寄语:希望大家能充分认识东土这个事业平台,通过在“专业技能、敬业做实、责任担当、团队协作”等方面的不断提升,充分把握机会,共同推动东土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