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加强学习 勇于担当 锐意进取——李总在5月份工作例会上的讲话摘要

加强学习 勇于担当 锐意进取——李总在5月份工作例会上的讲话摘要

       2012年5月31日,公司召开了5月份工作例会。会上,李总在对各部门重点工作做出指示的基础上,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摘要如下:
       一、各级干部要加强学习、统一认识、提高沟通效率。
       提高沟通效率的前提是双方要统一认识,因此,希望各级干部要加强学习,多看些如哲学、历史等类书籍,从而提升大家对问题认识的一致性,提高沟通效率。同时,公司也会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和学习机会,逐步邀请一些名家大师给大家培训,帮助大家开拓思维,提升人文修养;并提供一些外部研讨、交流学习的机会,帮助大家扩展视野,学习和掌握先进有效的管理工具和方法,希望我们的干部能够快速成长起来。
       二、各级干部在工作中要有所为有所不为。
       各级干部要专注于自己的工作岗位,用数据来说明自己对公司短期和长期发展的贡献,系统性提高工作效率;干部要敢担当,出色完成工作任务,要能决定,敢决定,勇于培养新人;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互相补台,不能拆台,大家协同配合,才能完成工作目标。
各级干部要加强绩效管理意识,并从高效执行公司决策做起。今后,凡是公司以邮件或会议纪要的方式布置的工作,各级干部一定要按时完成,即使不能完成也要及时给予回报,对工作的结果和未完成的原因加以分析说明,如不能做到,将直接体现在各级干部的当月绩效上。
       三、各级干部要珍惜机会,努力工作。
       公司的发展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空间和平台,真正有事业心的人将会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因此,请各级干部从思想认识、管理方法和工作效率上与公司发展需求同步提高,并希望大家好好珍惜,努力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