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将虚拟化扩展至控制层

英维思将虚拟化扩展至控制层

——— 创新的技术可减少实施成本、降低风险和缩短进度
2012/8/15 21:07:04
        2012年8月15日,中国北京——致力于自动化和信息管理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运营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宣布对其虚拟化技术产品进行了扩展。英维思最初以其软件产品系列内的 Microsoft  HyperV 和 VMware 平台为重点,而现在英维思的最新产品已涵盖了其Foxboro? I/A Series?分布式控制系统的瘦客户端支持和智能解决方案。新产品致力于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并提升项目交付的整体卓越性,有助于客户减少实施成本、降低风险、缩短项目进度、提高进度完整性、加强对项目变化的响应能力、同时可提升全球协作能力。
        英维思运营管理系统业务总裁Gary Freburge 表示:“与采用独立的自动化软件不同的是,当客户进行安装或升级时,控制和安全系统更多情况下是作为交钥匙解决方案交付给制造客户。平均来说,完成这些项目需历时 6至18个月,时间长短取决于其规模和复杂性。但是,对我们的许多控制解决方案进行虚拟化,包括我们的智能编组和智能工程工作台解决方案,可在整个项目生命周期内大幅减少实施费用、降低项目风险、改善进度并增强变化敏捷性。这不仅缩短了实施过程,而且提高了实施团队之间的协作。”
        ARC咨询集团首席分析师 Barry Young 表示:“这代表了英维思和该行业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英维思的新产品支持三点策略,在交付重要的交钥匙项目时可简化工作并降低风险。由于这种端到端的概念在解决订单变更和满足最后生产期限问题时提高了变化敏捷性、拥有更多调度优势、以及加深了整个实施团队之间的协作,因此从根本上改变了该行业与重要项目客户的合作方式。”
        英维思目前能够交付经过“微调”后能够充分发挥虚拟化技术优势的一整套硬件产品。与智能编组和智能工程服务一起,这些产品包括经过专门选择的、适合作为优化虚拟主机设备的一系列新的服务器;一系列新的固态操作员客户终端;瘦客户端管理软件;USB模块化警报信号器键盘;虚拟主机软件;有关网络安全最佳实践的建议;客户机操作系统许可;以及对可以专门在许可虚拟化架构范围内运行的英维思运营管理的控制和安全产品的支持。所有这些都在标准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策略范围内进行管控。
        由于可通过终端服务在全球范围内访问虚拟机,因此全球团队能够昼夜不停地在其所在地参与项目工作,管理不同的项目领域,从而节约了时间并提高了生产率。另一个优势是团队无需过早购买不必要的额外硬件,这样可避免在实施和测试阶段出现设备老化。
        可通过为愿意与英维思支持团队共享其应用的客户提供非现场归档服务以及影子系统支持,从而为调试后的客户以同样的方式提供服务。
        Freburger表示:“在我们的整个产品线上部署先进的虚拟化技术可强化我们一如既往地提供通用的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承诺。其主要目标是不仅通过支持虚拟化技术的使用,而且通过交付可充分利用这些技术优势的硬件元件,从而实现更大的价值。支持虚拟化可以对我们管理Foxboro和Triconex?产品未来发布的方式带来根本性的变化。认证虚拟化技术不仅仅是一个一次性的提议。 从现在开始,它将成为我们制定的质量和测试流程的一部分。但仅认证虚拟化技术还远远不够。 而采用一整套解决方案和服务来支持这种认证标准,这对帮助我们的客户挖掘虚拟化技术的潜力至关重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