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易能电气成功举办职工篮球比赛活动

易能电气成功举办职工篮球比赛活动

       深圳市易能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为了丰富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员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自豪感,在8月11日这个细雨后凉爽的夏日里,由王厂长代表公司组织了一场篮球比赛,地点位于员工宿舍楼的篮球场。


        参赛队伍分成了两组,分别由队长何德和胡艳武带领,两队队员之间积极做好赛前练习、热身,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让篮球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在裁判员的鸣哨下,两队运动员本着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点燃了员工们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让每一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员工重新点燃了运动的激情,体现了公司一直提倡注重培养员工的综合素质的易能精神,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比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凭借篮球赛的独特魅力也向公司展示了易能员工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能EN500/600变频器在纵剪分条机上的应用

易能小课堂丨ESS200P如何调试正反转惯量辨识

易能EN600-7T(690V)变频器在洗煤厂干燥系统上的应用

从容应对丨EN560系列变频器隆重上市

保障安全复工,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