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TEC(中国)启动全面客制化服务

MOTEC(中国)启动全面客制化服务

——— 深入服务用户 打造优质品牌
2012/8/22 13:39:08

        motec(中国)营业体系从2012年9月1日起,全面展开为用户提供客制化产品服务。
        经过各生产研发公司和营销公司认真准备,详细论证,motec中国确定“用户满意度”来衡量什么是好产品,好服务, 好品牌,好企业。更多的用企业的研发资源,快速制造和检测能力,广泛地客户服务网络来满足用户不断提高地要求。
        为此,motec(中国)营业体系从2012年9月1日起,旗下的控制器(CNC),各种交直流伺服驱动器,精密减速机,精密电动缸/平台,各种步进驱动器,空心杯驱动器一律执行免除设计费的客制化服务。并且相关产品的最小订单量降至10台,具体细则请咨询各经销单位。
        客制化产品的全面提供,极大地满足了用户的特殊需求,保证和保护了用户的创意和权益。同时也体现了motec营业体系坚持“做价值的实现者”的宗旨。
        MOTEC(中国)营业体系与广大用户共同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ARES系列直流伺服样本V2.0

网络控制低速步进应用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智能步进4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5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