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cana融资2500万美元 发展物联网安全性

Mocana融资2500万美元 发展物联网安全性

2012/8/27 12:03:14
   日前,安全技术公司 Mocana 宣布在其 D 轮融资中筹得 2500 万美元。
 
  Mocana 不同于普遍的技术公司,它关注的不仅仅是数据上的安全,对承载数据的设备也提供安全措施,目标指向物联网。Mocana 的高层认为在企业这块领域,两个主要的商业市场正在发展:第一是保护移动设备,第二是保护上面的应用和数据。
 
  比如,现在的汽车越来越智能,会越来越多地集成智能手机跟移动应用。这就意味着我们开的车、车上使用的设备、里面所有的应用跟数据都需要有安全保障。
 
  据悉,Mocana 保护所有智能设备的安全性,包括汽车、智能仪表、医疗设备、游戏机、机顶盒和消费者电子产品等。公司目标是成为下一个主要的全球移动市场安全专营权,预计市场规模达到 30-50 亿美元。
 
  为了成功,Mocana 需要继续建立一个第三方供应商网络,例如移动应用制造商和企业应用商店。公司 CEO Adrian Turner 表示,现在的移动应用安全业务占有了其营收的 20%,预计在未来三年会达到 50%。
 
  目前,Mocana 在 5 个主要领域——智能电网、移动、数据通信、消费类电子产品、医疗保健和政府,有超过 200 个客户,包括思科、三星、LG 和英特尔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