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球通信巨头NTT落户新区设立云计算平台

全球通信巨头NTT落户新区设立云计算平台

2012/8/27 13:03:55
   8月23日,全球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之一———日本NTT通信株式会社与无锡市签署合作协议,将在新区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据介绍,企业计划在锡设立数据中心和云计算平台,并着力将无锡公司打造成为其在中国的电信增值业务事业总部,在全国范围内向客户提供NTT 全球统一标准的云计算及网络服务业务。市长朱克江出席签约仪式,并在仪式前会见了NTT通信株式会社取缔役社长有马彰一行。
 
  朱克江表示,今年2月无锡经贸文化代表团在日期间拜访了NTT集团,并就此结下友谊,开启了合作序幕,时隔6个月,NTT通信株式会社就确定投资事宜,彰显了集团对在锡发展前景的信心。朱克江说,此次NTT通信株式会社的进驻,恰逢国务院批复《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发展规划纲要(2012—2020年)》之际,双方的合作因此更具里程碑意义。无锡将全力支持NTT在锡发展,并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和环境,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推动项目尽快实施,早出成效,共同助推NTT无锡数据中心和云计算平台早日成为面向全球客户的基地。有马彰感谢无锡市政府和新区在项目落地过程中所给予的帮助,他表示,目前NTT已把做大云平台列入集团未来战略规划,希望与无锡的合作结出丰硕的成果。
 
  据了解,NTT通信株式会社拥有位于亚洲、北美和欧洲的高安全特质的数据中心,以及覆盖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用网络,面向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语音、数据和IP 服务。此次在锡建设的电信增值业务事业总部,还将承担物联网研发、市场化等领域的业务,并通过承接日本总务省的中日物联网标准化服务项目,在节能、环保、食品安全、物流、交通等行业全面推进物联网的产业化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