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FAE在上海通用东岳三期信息系统项目实施中荣获“突出贡献奖”

SFAE在上海通用东岳三期信息系统项目实施中荣获“突出贡献奖”

        SFAE上海通用东岳三期PMC&AVI项目组的工程师们经过三个月的设计、五个月的实施,目前项目已经进入到上线运行阶段。在整个项目的实施过程中,每一位现场工程师充分表现出专业的职业素质、提供优质的服务、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得到了用户的肯定,并在东岳三期信息系统项目中荣获“突出贡献奖”。

        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及市场需求,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计划在原厂区北部进行产能扩建(即东岳三期),包括新建车身车间、油漆车间、总装车间、车体分配中心各一个,以及物流、质保、公用动力等相关配套设施及IT系统。DYIII计划2012年下半年建成投产,将形成两班24万辆、三班33.5万辆(60JPH)的年生产能力。

        为了进一步支持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的精益生产,以SGM DYIT为主导的DYIII PMC&AVI项目组按照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的要求,为新建的DYIII项目设计、制造、安装、开发符合SGM规范的生产监控系统(PMC)和车体识别跟踪系统(AVI)。

        东岳三期PMC&AVI项目包含两个部分:全车间生产监控系统(PMC)和油漆车间车辆跟踪与识别系统(AVI)。PMC系统涵盖车身车间、油漆车间、车体分配中心和总装车间,是SFAE第一次实施大规模的集中监控与管理系统,包含76套AB PLC和55套西门子PLC。AVI系统涵盖车身车间、油漆车间和车体分配中心,实现车体从车身车间到油漆车间的全线追踪,由于东岳三期油漆车间是双线并行生产,因此此次AVI项目也是第一次在双线系统中使用。经过本次项目,对于工程师本身来说是一次极好的锻炼机会。

        在项目实施的五个多月的过程中,现场调试工程师充分深入到客户中了解客户对于系统的期望与需求,在程序的编制与接口的测试过程中积极要求客户参与,这样在实施过程中能及时明确客户的需求。在最后几个月的时间里,SFAE的工程师们充分发挥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基本上没有休息,有时工作到晚上十一、二点。由于项目涉及的范围广,所有项目组人员都有明确的分工,同时SFAE项目组的同事们充分发挥了团结合作的精神,在完成自己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别人的工作中,这样不仅熟悉自己的工作,还能了解其他同事的工作,做到在工作中大家能够互相支持,有利于后期系统的维护。

        目前,项目已经进入到上线运行阶段,项目中的所有功能点都需要很长的时间来修改完善测试,我们还将迎接许多挑战。SFAE的工程师们是能力突出,吃苦耐劳,勇于向前,追求卓越的团队,相信他们会迎接挑战,再创佳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