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FAE成功参展第六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

SFAE成功参展第六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

        第六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于2012年5月在上海隆重举行。尽管与去年相比,光伏展的人气略有下降,但是参展商们的热情依旧高涨,这也印证了光伏行业目前的状态:市场低迷,长期向好。自从去年下半年以来,光伏电池及相关产品的国际价格出现了大幅下滑,对于95%的光伏产品依靠出口的中国市场而言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而美国针对中国光伏产品的双反调查使得光伏市场的形式更加严峻。今年以来,尽管光伏产品的需求量有所回升但是价格依旧低迷,据专家预计这种情况可能会延续到明天的上半年。

        尽管如此,各大光伏行业的龙头企业依旧没有停止扩张的步伐,如英利集团正在天津新建一个光伏生产基地,预计年产能可以达到1GW。而正如某位客户感慨的那样:越是这种困难的情况下越能体现出一个企业的实力——只有技术领先、产品质量口碑好、服务好的企业才能在这种困境中生存下来。

 

        在这种背景下,SFAE更需要发挥我们在技术、产品、服务方面已有的优势,积极迎接挑战,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才能利用这个机会扩大市场,变危机为机遇,做好技术和客户资源储备,静待市场形势的好转。

        SFAE作为参展商,非常重视此次展会,并准备了300份产品服务样本在展会上发放,充分展现了SFAE优越的产品性能及卓越的技术优势。太阳能行业市场推广专员朱兵同SLC负责太阳能行业的同事一起在展台为客户提供讲解并探讨行业发展的形势。很多客户对SFAE的展台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互相交流了行业发展的新技术、新信息,借此机会SFAE也展现了在光伏行业的实力。SFAE地区销售穆永强等各区域相关同事也来到展会与客户展开沟通和交流,挖掘到行业发展中的一些机会,并直接了解了竞争对手在光伏行业的发展现状。

        通过此次展会,SFAE作为解决方案提供者,充分展现了其在光伏产业的实力,并将吸引更多的业务机会。国内各大光伏企业也表达了对光伏产业复苏的信心。在光伏行业持续回暖、稳健发展的形势下,通过SFAE以及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SFAE在光伏行业一定可以取得更为深入的发展,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创造更大的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