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加州研发可以吃的传感器 用手机监控健康

美国加州研发可以吃的传感器 用手机监控健康

2012/9/3 10:00:47
    美国加州变形杆菌数字健康中心日前研制出了一种可以吃的传感器,他们将一粒沙颗粒大小般的芯片可以集成进了一片药物里面,在吃下药物之后就可以通过传感器来监控身体健康,并发送到你的手机当中。
 
  它属于一种新型的变形杆菌设备,本身不带电,但可以在胃里食物的各种元素可以供电,比如香蕉里的铜离子(正)、鱼里面的镁离子(负)就可以让感应器充电。在胃里面的时候,完全跟胃液进行接触,然后会根据摄入的时机传达独特的信号,然后这些信号会通过身体组织传达到皮肤上一个电池驱动的贴片,这样就可以检测到各种信号以及生理和行为指标,例如心率、体位和活动。
 
  随后该传感器将会将信号发送到你的手机当中,通过一个特殊的应用程序就能让医生或者是患者实时监控身体状态。
 
  最后这个变形杆菌类别的传感器会像高纤维食物一样流出体内,一般会维持 7 天寿命, 目前这个系统已通过欧洲审核,相信全球的医疗中心都在蠢蠢欲动了,不过估计售价不会便宜,能用的起才是硬道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