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日鼎自主研发伺服系统顺利通过CE认证

日鼎自主研发伺服系统顺利通过CE认证

       近期,日鼎自主研发的伺服系统顺利通过“CE”认证,取得EMC和LVD两项证书。“CE”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CE代表欧洲统一(CONFORMITE EUROPEENNE)。凡是贴有“CE”标志的产品就可在欧盟各成员国内销售。
       日鼎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核心技术的研发,强劲的研发团队连克难题,已取得二十多项软件证书、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等。
       高品质、高性能、高稳定性是日鼎旗下产品的特质,CE认证的取得更加肯定了产品的可靠性。

关于日鼎
杭州日鼎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自成立之初一直专注于伺服驱动系统的专业研发,具备完善的采购、生产、品质、营销、售后技术支持及维修体系,以卓越品质为信条,以优质服务为己任,领航国产伺服品牌向更高端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捷报|日鼎荣获2018年度运动控制领域最具竞争力品牌!

整装待发|2018,日鼎与您相约广州自动化展!

变频器对电机的影响及解决方法

2017新突破,2018新发展—杭州日鼎2017年度总结会议圆满召开

【展会预告】杭州日鼎即将亮相第19届上海国际机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