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市海威机电有限公司亮相第十八届华南NEPCON

深圳市海威机电有限公司亮相第十八届华南NEPCON

       8月28日-8月30日,第十八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传动控制与系统科技专家——深圳市海威机电有限公司携优势产品参展。
       海威展出了AC伺服马达、马达驱动器、滚珠螺杆、线性滑轨等产品。其中以色列研发、台湾制造的SERVO DRIVER TAMUZ 驱动器和AC Servo Motor 交流伺服马达为海威今年的主打新品,吸引许多参观者伫足了解。


       SERVO DRIVER TAMUZ 驱动器为海威今年主打产品,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改产品为人性化固控界面,可自动调整马达参数,内含路径规划可独立运作及透过主电脑架构控制,内建误差补偿器。同时,具有全数位化空间向量电流控制、支援脉波命令PULSE/DIRECTION,CW/CCW,AB相,接受串列输入、类比、脉宽调变等特点。
       SERVO DRIVER TAMUZ 驱动器可直接适用直流无刷马达、AC伺服马达、线性马达及DD马达,并可连接数位式编码器、类比式编码器、Resolver/Dual Resolver、SSI,EnDat,BiSS。在FPD面板产业、半导体产业、自动化产业、太阳能面板产业、医疗产业、镭射切割应用、电路板产业、AIO设备登行业运用广泛。
       另外,AC Servo Motor 交流伺服马达系列产品也为行业内人士所关注。工作人员介绍该系列产品具有高速、高转柜、低噪音与低振动、高精度、高刚性的特点,同时,配备齐全、最适化设计、高信赖性、效率高、马达发热程度低、设计及安装容易、体积小重量轻、在额定转速内,扭矩皆为额定扭矩等特征奠定了该产品在同类产品中的优势。AC Servo Motor 交流伺服马达系列产品在工具机、FPD设备、PCB设备、EDM设备、半导体设备、自动化搬送、食品机构设备、医疗自动化产业、检测或试验环境等行业运用广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线导轨的作用及延长寿命的设计

直线导轨中固定原件的应用

新材料制造的直线导轨

台湾上银董事长莅临海威指导工作

智慧自動化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