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派中文网全球新献

德派中文网全球新献

——— 登录并咨询或有惊喜

点击鼠标进入世界领先的工业拧紧自动化专家的世界

德派全新中文网站为您提供所有工业拧紧技术与智能装配解决方案

 

2012910日,德派全新中文官方网站版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新版官方网站凝聚了百年德派家族企业的专业经验,技术知识和应用案例,充分结合中国本地化客户的浏览习惯,全新的风格必将让您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浏览交互体验。德派中国区总经理David Hua称:全新德派中文网是我们向长期支持和信任我们的中国客户奉献的一份专业技术领域的礼物,我们竭尽所能将饱含知识价值的技术专业与通俗便捷的友好浏览完美地结合起来,它的形成和发布汇聚了德派全球和中国团队很多同仁的智慧和心血,在此我也特别表达特别的感谢

新版官网:

在网站风格上:以德派绿为主色调,版面设计上绿四色作四大模块,分别突出德派四大主系列产品:工业拧紧工具(绿)、装配自动化设备(黄)、气动马达系列(橙)、工业气动工具(蓝)。 整个设计和谐统一、美观大方,体现了企业标准CI和绿色环保理念。

在内容设计上:新版官网站点包含产品与解决方案,应用知识,技术分析,选型指南,及其对应的技术服务和互动咨询内容更紧凑,分类更为合理。

 

 

网站板块为您暂时介绍到这,更多丰富内容还请您访问DEPRAG德派中文官方网站(www.deprag.cn);

欢迎登陆并咨询或有惊喜: 我们将从通过德派中文网互动页面提出书面技术咨询的客户中,定期抽取一定比例的幸运者,寄送精美的定制礼品。                                                                                                                                     

联系方式:Ms. Grace Xiong--Marketing manager

                                                              德派中国市场部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EPRAG德派助力蔚来ES8,走进热融紧固---轻量化车身连接工艺全新解决方案

轻量化车身连接工艺领先解决方案---德派智能自适应热融紧固系统(Adaptive DFS)

FANUC+DEPRAG 联袂演绎轻量化车身连接创新工艺与业界领先解决方案

台前行五步, 何处惹尘埃

德派全新绿色智能送料系统-- 领先自动化系统集成的智慧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