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Pv6 CE路由器即将发布 认证工作展开

IPv6 CE路由器即将发布 认证工作展开

2012/9/11 10:40:08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球IPv6部署,IPv6 Forum 将于今年11月份发布IPv6 Ready CE router Logo, 该认证测试将包括一致性测试和互通性测试,测试必须100%通过后才能获得Logo. 通过测试认证的产品表明该产品符合IETF 标准,在IPv6 宽带接入中能进行商业部署。 
 
  IPv6 CE 路由器是用在家庭或者小企业中的客户端路由器,CE 路由器主要连接用户网络和服务提供商网络。CE 路由器支持IPv6 尤其重要,它可以帮助运营商解决最后一公里IPv6接入的问题,对IPv6部署以及向IPv6过渡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
 
  全球 IPv6 Forum IPv6 Ready logo 委员会一直在推动IPv6 产品标准化和测试认证,推荐申请IPv6 基本协议认证,DHCPv6 认证,SNMPv6认证,IPSec认证以及即将发布的CE Router认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