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能荣获“2012电气工业装备变频器十大杰出企业”

易能荣获“2012电气工业装备变频器十大杰出企业”

       2012年8月24日,由慧聪电气网主办“2012中国电气行业十大评选”颁奖典礼在京荣耀绽放。最炫丽的舞台、最精彩的内容、最全面的报道,活动开展几个月以来的所有精华,全部浓缩于这一天。在颁奖典礼现场,百余位行业同仁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年度行业盛典。

       十大评选以“专注?共赢”为主题,其核心目的是寻找年度“领跑者”,弘扬和表彰那些为中国电气产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人物和企业;助力更多有前瞻意识的企业抓住机遇,转变旧思想,探索新模式,拓展新的产业发展道路;让更多的企业以优质的品牌打造企业影响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并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为了表彰在变频器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2012十大评选组委会特意设定“慧聪网2012中国电气行业变频器十大杰出企业”奖项。经过四个多月的过关斩将,经历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一系列紧张激烈的的环节,获奖企业名单终于在万众瞩目的颁奖盛典上揭晓。

        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行业协会领导、业内专家学者、全国各地的电气行业精英人物、优秀企业及上下游产业链供应商、采购方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行业内的辉煌盛事,共同唱响行业的未来发展。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广东卫视、新浪、搜狐、网易、腾讯、凤凰网、千龙网、腾讯网、搜狐网、和讯网、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网等百余家大众及行业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多方报道。

        深圳市易能电气技术有限公司荣获“2012中国电气工业装备变频器十大杰出企业”荣誉称号

       获奖理由:e时代能量变换与智能动力技术的开拓者;高效、节能、便捷、完美产品的追求者;团结、拼搏、创新、共荣团队的实践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能EN500/600变频器在纵剪分条机上的应用

易能小课堂丨ESS200P如何调试正反转惯量辨识

易能EN600-7T(690V)变频器在洗煤厂干燥系统上的应用

从容应对丨EN560系列变频器隆重上市

保障安全复工,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