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伟岸测器 热量表通过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

伟岸测器 热量表通过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

        国家质检总局8月28日公布2012年30类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伟岸测器生产的热量表经检验合格。
        本次共抽查了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湖南、广东、重庆等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0家企业生产的40种热量表产品。依据《热量表》CJ128-2007标准的要求,对热量表产品的显示内容、热量显示值、强度和密封性、准确度、压力损失、重复性、断电保护、电器绝缘性、封印、运输、干热、低温储存、电源电压变化、电快速瞬变、电磁场、电浪涌、工频磁场、静电放电等18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附:伟岸测器热量表国家监督抽查检验报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岸测器 蓄力待发、重振雄风 -----2019伟岸销售年度会议圆满结束

伟岸测器—2019新春贺词

“智慧水务,伟岸智造”--伟岸测器亮相2018中国城镇水务大会舞台,诚邀八方来宾,绘制水务新蓝图

伟岸测器智能流量产品助力公共机构节能

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