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联想收购美国Stoneware公司 开拓云端科技市场

联想收购美国Stoneware公司 开拓云端科技市场

2012/9/18 14:41:20

      19日,联想宣布收购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Stoneware公司,这家拥有业界领先的技术力量的公司将进一步扩展了联想,作为云计算领域的真正创新力量,Stoneware的60多位员工建立了这家强大并且保持赢利性增长的企业。一下内容来自内部邮件:
 
  各位同仁, 今天,我们宣布联想收购了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Stoneware公司,这家拥有业界领先的技术力量的公司进一步扩展了联想大家庭。请点击这里了解这项收购的详情。作为云计算领域的真正创新力量,Stoneware的60多位员工建立了这家强大并且保持赢利性增长的企业。
 
  他们所开发的技术使安全的云计算功能得以在多种形态的众多终端设备上和生态系统中应用。同时,他们的技术可以保证性能更好的设备有着更好的云计算体验。
 
  迄今,他们已经成为服务于美国公共事业领域的一支劲旅,特别是在政府和教育领域居重要地位,而他们技术的应用范围远不止于此。简而言之,Stoneware的技术帮助人们将复杂的云计算环境大为简化,使之更加易于使用、易于管理。我们的计划是,不但要把他们在企业和公共事业方面的优势拓展到全球市场,而且要建立起强大并且易用的针对消费客户的云解决方案。
 
  这项收购业务对于联想的PC+战略具有重大意义。我们已经是PC领域的领导者之一,随着业绩的不断攀升,将有可能很快成为PC行业龙头。同时,我们也已经在传统PC业务之外的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及平板电脑等新领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所有这些设备的共通之处在于他们都会通过云计算技术连接互联网,互联互通。现在我们将会和Stoneware一道进一步提升客户的云计算体验。
 
  我们期待着来自Stoneware的联想新成员融入我们的大家庭。我们也期待着向他们学习,帮助他们再接再励,进一步扩大其业务规模。我们的竞争优势之一就是我们的多元性全球文化。我们与NEC、Medion 和EMC的合作关系已经充分体现了联想海纳百川、不拘一格、将各种人才、机构和视角融为一体的能力。我坚信我们这次将做得同样出色。
 
  让我们共同欢迎Stoneware团队的加盟,并帮助他们继续蓬勃发展,共同助力联想成为PC+时代真正的个人技术领导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