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桂林鸿程:重晶石超细粉体产品市场行情展望

桂林鸿程:重晶石超细粉体产品市场行情展望

        重晶石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工业、化学工业、油漆工业以及金属铸造工业。另外,重晶石也可部分用于制造运输设备的摩擦片。改性重晶石超细粉和有机高聚物具有良好的相容性、亲和力,可均匀分散在基体中;在单面铜版纸、涂料、油漆中可以代替价格昂贵的沉淀硫酸钡,降低生产成本。采用其它改性剂对重晶石粉体改性仍有很大的前景,仍需运用更高技术手段和方法不断探索开发。

        我国重晶石产品在世界重晶石市场中占有重要地位,目前的国内市场对重晶石粉体的需求也不断增大。为此,对资源有限的重晶石,我国应加强超细重晶石粉体的改性深加工研究和开发,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和扩大其应用领域,增强外贸出口的竞争力。
        桂林鸿程矿山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超细磨粉机的厂家,超细磨粉机适用于硬度不大于8级的物料研磨,针对石墨最合适不过了。超细磨粉机又叫做超细微粉磨、微粉磨、微粉磨粉机、超细磨、超细磨机、微粉磨机等,是代替球磨机加工粉末的一种新型磨粉机,适用于莫氏硬度不大于8级,湿度在6%以下的非易燃易爆的矿业、化工、建材、冶金等行业280多种物料的高细制粉加工,桂林鸿程矿山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HC系列超细磨粉机成品粒度在325-2500目范围内任意调节;是重晶石产业的最佳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鸿程人携手未来创磨粉机行业明星

低碳环保永远是桂林鸿程磨粉机的发展道路

情系客户:您的要求,鸿程的追求

桂林鸿程:提高科技创新力,打造磨粉行业一流企业

桂林鸿程雷蒙磨粉机以高效节能进入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