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鸿程人携手未来创磨粉机行业明星

鸿程人携手未来创磨粉机行业明星

       桂林鸿程矿山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粉体行业的龙头企业,2005年企业扩大生产,生产基地搬迁至如今的桂林市西城经济开发区秧塘工业园内,在磨粉机的生产上有着二十多年的经验。
       无论哪一个企业的发展,都离不开其员工的努力,人才对于一个企业来说至关重要。作为我们在,著名磨粉机生产企业的桂林鸿程也同样如此。
       他,大家叫他范总,对于桂林鸿程来说他是公司的元老,也公司是顶梁柱一样的人物。来到桂林鸿程也有三个月了,但是真正能见到范总的时间却是少之又少。对范总的一些了解,全是从公司同事的讲述中知道的。同事们说,哪里有解决不了的技术难题,哪里就有范总,有范总在,就没有哪台设备搞不定。公司的磨粉机遍布全国各地,要是能多几位范总这样的“大神”级人物,还有哪位客户是搞不定的?还有哪台设备敢出问题?但是范总就是范总,唯一的范总,做事严谨认真负责的范总,无论是他的本事还是他的为人都令公司上下敬佩不已。
       他,大家叫他卢工,领导着整个研发部不断地创新不断地开发新产品,认真负责的态度令整个研发部门的人都敬畏。研发部对于整个公司来说,是非常非常重要的,部门内的每一位员工都承担着重任。才进公司一年多的小马常开玩笑这样说自己:“我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其中有一个原因是卢工太严谨,有些同事不敢去找卢工就找小马。而其实稍微在公司呆得久一点的员工都知道,研发部人人都是“砖”,而卢工是其中最大的“砖”。
       他,大家都叫他小罗,是车间装配班长,年仅二十多岁,但是在公司却已经服务了近十年。别看他年轻,平时也是乐呵呵地爱和同事们开开玩笑,但是无论车间还是在办公室新来的员工们都要称呼他一声“小罗师傅”。此罗师傅可不仅仅是叫出来的,他是位真正认真负责的师傅。那些看着比他牛高马大的小伙子要是做错了事,罗师傅照样训得你服服帖帖。办公司新来员工都是要先到车间学习的,罗师傅总是笑嘻嘻的给他们认真讲解,要是发现你不善于提问,他会语重心长地告诉你:“想到问什么就问,不要怕,不问学不到东西的。”记得我那会在车间学习的时候,小罗师傅解释设备的运作原理,说到几款不同的风机的时候,什么风压风力的说得头头是道,听得我这个学文的人直汗颜。这就是我们的小罗师傅,认真负责,乐观向上,待人和善。
       在桂林鸿程,还有许多许多这样的人,实在难以一一例举。这些人,共同创造了现在的鸿程,也将创造未来更辉煌的鸿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环保永远是桂林鸿程磨粉机的发展道路

情系客户:您的要求,鸿程的追求

桂林鸿程:提高科技创新力,打造磨粉行业一流企业

桂林鸿程雷蒙磨粉机以高效节能进入国际市场

桂林鸿程:重晶石超细粉体产品市场行情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