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2年ABB低压产品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2012年ABB低压产品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2012/9/20 13:43:56
       2012年,ABB低压产品业务部的发展可谓“天时地利人和”,产品定位的精准以及行业拓展的深入都助推着ABB低压产品向更高的目标进发。尽管如今的OEM行业发展变化莫测,但独具慧眼的ABB始终能抓住其中的机遇。ABB低压业务的市场战略可以用两字概括——“短”和“长”,即短期策略和长期战略的配合。
 
       说到短期策略,可能有人会有这样的顾虑,凭空地对市场的短期形势进行预测是否有失精准呢?其实,在ABB低压部门内,短期策略的制定完全基于自身在行业内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敏锐的市场触角。只有沉淀下来,真正地站在用户的角度想问题,才会理清用户真正的需求,进而为用户提供更合适的产品与方案。抓住这样一些大业务的机会,说明了ABB有这样的实力与自信。
 
       而从长远看来,ABB一直坚持着技术的创新及配套服务的提升。在保证原有产品和技术高品质的前提下稳固升级,不断研发新技术和新产品,以确保企业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尽管如今全球工业市场领域表现低迷,但ABB仍然凭借自身产品与技术的领先性,以及持续合理布局、优化在华业务配置、加快本土化发展进程,才得以继续保持业务稳健的发展态势。而这正是ABB百年的企业文化所积淀下来的宝贵财富, ABB追求的是可持续的健康发展,公司希望与客户的合作是开放且具有建设性的,这样健康的合作关系,才能进一步推动ABB低压业务在中国的发展,进而推动整个工业领域的升级与进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