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beam推出眼球追踪系统平板电脑

Ibeam推出眼球追踪系统平板电脑

2012/9/21 11:08:54

     近日,Tobii公司协同日本无线运营商NTT Docomo开发了一种概念平板电脑Ibeam。其最大的特点就是由Tobii研发的眼球追踪系统。虽然目前这款Ibeam还只是一个模型机,不过这对于Tobii来说跨越了一大步,据悉,Tobii在今年年初收到2100万美元的投资。

  Ibeam是由Tobii和富士通公司一起研发,其中使用了Tobii最新的IS20眼球追踪技术--这也就意味着用户即使在使用平板电脑时不使用手来进行操控,但仍可以借助眼球来完成对电脑的控制。
 
  Tobii公司表示这种技术起码要两到三年才会真正的投入到市场中使用。不过,他们还是会于10月份在东京举办的CEATEC展会上向世人展出这款模型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