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信部:混合动力公交车将全国进行推广

工信部:混合动力公交车将全国进行推广

2012/9/21 11:16:45
       继财政部之后,工信部网站发布《关于扩大混合动力城市公交客车示范推广范围有关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混合动力公交客车将在全国所有城市推广。推广将采用集中招标方式,由中标企业在非试点城市内推广,并受中央财政补贴。根据示范推广补助标准,试点企业获得的补助最高可达到每辆车42万元。
 
       本次扩大推广将采取集中招标方式,由中标企业在非试点城市内进行推广。中央财政对相关单位购买混合动力公交客车给予一次性定额补助,由生产企业在销售时兑付给购买单位。同时,将采取总量控制的方式,推广目标为3000-5000辆,四部委将根据市场推广情况明确截止时间。
 
       据了解,目前混合动力公交车的年销量大约在1000-2000辆。生产商主要包括宇通客车、中通客车、金龙汽车三大龙头企业,安凯客车、亚星客车、比亚迪等也都有参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