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映翰通网络第四度荣获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

映翰通网络第四度荣获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

        9月20日,由德勤、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2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颁奖典礼暨德勤创业家论坛”举行,并揭晓了2012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榜单。映翰通网络再度荣获50强称号

DQ2012-news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TF50)项目于1995年创办于美国硅谷,之后迅速蔓延至欧洲、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2005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项目自进入中国,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该项目一贯秉承客观、公正、权威的原则甄选并表彰那些在中国科技行业高速成长的佼佼者。现在,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项目被誉为"全球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的基准"。中国TF50的提名公司将直接参加"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的评选。

       映翰通网络专注于设备联网(M2M)技术,为电力、工业、金融、医疗等行业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智能、先进的设备联网解决方案。经过10年的发展,公司建立起完善的研发、生产、质量、服务体系和团队,持续推出业界领先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工业级无线路由器、远程设备状态监控软件平台等产品。在目前全球经济面临各种挑战的情况下,映翰通网络依靠先进的技术、卓越的产品和细致周到的服务,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

       映翰通自成立以来,不断获得众多客户的认可和好评,并先后获得众多国内外著名商业机构认可。此次获奖是继2007、2008、2009年后,映翰通第四次获得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奖。

DQ2012-Inhandnetwork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