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选矿设备之颚式破碎机的发展现状

选矿设备之颚式破碎机的发展现状

        1830年美国首先公布腭式破碎专利,尔后由布雷克(Ei Whitney Blake)创制出双肘腭式破碎机,于1858年获得专利权,这是当时世界上第一台设计成功的岩石破碎机。19世纪初期,由于动力铲在露天矿的开始应用,原有破碎机的规格较小,迫使采矿进行大量二次爆破,消耗很大的炸药。当时Tbomas、A、 Edison 正好通过试验证实了一磅煤可回收的能量等于一磅50%的炸药所生产的能量,而一磅炸药却比煤贵100倍,显而易见,用机械破碎大块矿石比用炸药要便宜得多,于是在1914年Allis Chalmers公司就生产了给矿口为84×66英寸的双肘破碎机。
        到了本世纪50年代初期,下动式腭式破碎机被淘汰。
        后来西德、东德和美国综合了双肘破碎机和单肘破碎机的运转轨迹的优点,创造了综合摆动的腭式破碎机,但是至今应用较少。
        近半个世纪来,有不少制造厂将现代技术,如各种高级滚动轴承、液压技术、非阻塞型的破碎腔和高强度材料等应用于腭式破碎机机构的改进,取得了令人满意的进展。
        郑州恒星专业生产各种选矿设备摇床,磁选机,螺旋输送机,高效浓缩机,螺旋溜槽,高堰螺旋分级机,浮选机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选矿设备用混汞法提金的原理是什么

钨矿选矿设备回收率试验的结论

选矿设备中磁选机的选材

选矿设备对中矿的处理有哪些

选矿设备电选机分哪几种?